在某個部落格介紹的這本書    "小手會說話"
開始就先找有關嬰兒手語的書
但發現台灣有的嬰兒手語書真的少的可憐呀
要不就是絕版~~~不然就是翻譯書
但這本"小手會說話"是台灣人寫的唷

其實嬰兒手語並沒有想像中的難
麻麻也不用擔心,怕寶寶以後不說話只比手語
書的內容都有很詳細的說明
且研究發現,會比手語的嬰兒相對不會的嬰兒,會的詞彙更多唷^^

我在5月初賣了這本書後
就開始實施對語馨的嬰兒手語
一開始當然只能一般的兩三個手語再加上好奇手語
一般的就是"吃吃"、"喝喝"、"牛奶"
好奇手語,可以麻麻自行設定
我設定的是電燈、小貓

書上說明
一般在教嬰兒手語後
最快會在一個月後或二個月後
才會有成果

但我很開心的是
語馨第一個會的手語,居然是電燈
我在5月初開始教,語馨在5月底就會第一個手語了
真的是很令人開心說

且對語馨來說,只要是亮亮的東西,都是電燈
像對電視,她會比電燈的手語
電腦螢幕,也會比電燈的手語
剛開始發現的時候,真的快笑死我了,真是有趣
但語馨的hi,與人打招呼
和電燈的手勢,實在是太像了
常常都要猜,現在到底是在.............


y拍及博客來都有販賣    博客來--小手會說話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鑽 的頭像
    阿鑽

    女生宿舍-3隻瓜 A-tzuan Sewing

    阿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