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結婚這件事
真的是很忙
要做的功課更是不少

從婚紗要拍那家
餅要訂那家
六禮要買什麼
倆人除了不斷的討論、溝通、吵架
到最後會有種妥協的想法
反正有人決定就好

原本想要設計喜帖的想法
最後也因省事
選擇現成的喜帖方便許多了

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讓我永生難忘的
接下來我要開始說了

婚紗...我家羊選了青樺
我也同意...因為台東也有青樺的直營店
由於我家羊喜歡台東店攝影師拍的風格
所以後來就決定回台東拍婚紗照
我也覺得挺好的...畢竟台東是我成長的地方

拍照的當天
拍第一套很順利的完成
不過...衣服好緊哦....我快不能呼吸了
第二套換裝完畢後
我們開車從婚紗公司出發到琵琶湖拍攝
由於羊路不太熟~剛好快轉彎處~羊一路滑行
說時遲那時快
對向來的野狼機車就撞了上來
我們車禍了
不過還好車上的人都沒事
對方的車速太快了
他是飛出去的...還好他只有挫傷
不過...最後都沒事...也順利和解了
阿密陀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鑽 的頭像
    阿鑽

    女生宿舍-3隻瓜 A-tzuan Sewing

    阿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